【刀剑乱舞乙女向】如果刀男看见你玩战刻夜血

  • 沉迷战刻产物

  • 肝疼



烛台切光忠.ver


今天早膳的时候她一直在玩手机


碗里的粥基本上没动


正想责怪她的时候她一下子扑到我怀里


泪眼汪汪的看着我


问我可不可以帮她抽一个伊达政宗


???


我问她为什么让我帮她这个忙


她说这是玄学


OK👌


帅气地拿过手机


帅气地点开抽卡界面


帅气地按下十连按钮


帅气地露出微笑


看到十个帅气的男人出现在我面前


——不愧是政宗公不管是三星四星还是五星


——立绘都是一致的帅气


她看到之后两眼发光


本以为会她会像平常给我一个爱的埋胸抱抱


帅气的伸出手


结果她说了声我吃饱了直接回房


???


一边走一边好像还在说“let's party”“here we go”什么的


                                              ——《情敌是前主怎么办在线等急》





三日月宗近.ver


小姑娘今天一反常态的来到了茶室


说是要和我探讨一些人生哲理


哈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就让爷爷我来亲♂身♂传♂授这些哲理吧


……


当然以上只是我的脑内幻想


我就这样一边喝茶一边看着她玩手机


三十分钟后我看见她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奇怪的微笑


抓起手机踩着小碎步欢快的跑到我前面


示意我往后挪一挪


然后一下子背对着我坐在了我前面


……


难道是小姑娘终于开窍了?


才怪


她点开手机进入某个游戏界面


指着一个蓝色头发的猫耳男问我认不认识


哈哈哈哈哈哈老年人了记忆力下降了我还真不认识他


——我这样回答她


然后满意的看到她露出的一副苦瓜脸


放下茶杯


在她看不见的地方悄悄整理了一下衣袖


正打算像乙女游戏里的攻略对象对她释放情话技能安慰她的时候


她问我


“你不觉得这个人和十O支演义里的曹O很像吗?”


我心口突然一紧


“对了爷爷你知道鸟O浩辅这个人吗?”


心口一紧*2


“那薄O鬼这个游戏呢?”


心口一紧*3


不知道为什么她口中的这些人我听都没听过


但是总觉得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莫不是我得了老年痴呆了?



                                           ——婶在之后的一个星期都没有看见过三明

                                           据说是因为年纪大了最近心脏抽痛和记忆力下降

                                           卧床休息了七天

                                           婶: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是付丧神的设定了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评论(15)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