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老夫老妻 [中原中也×你]

  • 爬墙归来

  • 老年设定

  • 已有儿女

  • 三代同堂



1.称呼



“丫头,酒没了帮我添一点!”


“丫头,隔壁的老青花鱼让我晚上和他喝一杯,你也一起去吧。”


“丫头,快过来!你最喜欢的纪录片要开始了。”


“丫头……”


“丫头……”


“丫头……”




——明明都是老太婆了还这么叫我,孩子都在这样多不好意思啊

     

话虽如此一头白发的你还是小跑到他身边,像两人年轻时一样头靠在他肩膀上开始看电视





2.电车



“我不要紧的,谢谢你的好意。”


像这样不知道多少次拒绝掉车上年轻人的让座。


在身后男人不爽的目光下,你拉着他来到车厢的某一个角落。


“不要露出这种表情啊,中也。”


“我这样做的理由你也是知道的……”


“果然还是不想承认我们已经老了的事实啊……”


维护这份自尊所带来的后果是——


在晚高峰时期的电车上,你只能颤颤巍巍的一手扶着栏杆,一手护着布包,努力让自己保持平衡。


突如其来伸出的一只手让你的身体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


还好,是他


背靠在车厢墙面上,他轻轻地拉过你放在栏杆上的手


十指相扣


抬起手臂,他轻柔的在你的手背上留下一吻





3.夕阳



晚饭后两人像往常一样出来到河边散步


微凉的天气加上河岸边飘来的咸湿的空气令你心情大好


在河堤上找了个座位,坐下来开始阅读


而他则提着相机上上下下拍摄照片


夕阳西下,天空被染成金黄色


被眼前美景所吸引的你放下手里的读物,出神望着河对岸橘色的天空


快门的“咔嚓”声将你拉回现实


回过头去寻找声音的源头,发现相机的镜头正对着你


在你转头望向他的这一瞬间,他按下快门


——他的作品又增添了一张




4.情侣装



他黑色长衫


你黑色长裙


他褐色帽子


你褐色发夹


你一时兴起买了一件写着“我爱你”的T恤衫


过了几天你看到他也有了一件


“我爱她”


衣服上的字令你一下子羞红了脸




5.无题



“妈妈妈妈,爸爸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qwq?”


“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因为我让他陪我玩,他就用一副可怕的样子看着我qwq。”


“别担心哦,你爸爸很爱你的,只不过他有些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


“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傲娇’吧”



“奶奶奶奶,爷爷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qwq?”


“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因为我让他教我写作业,他就用一副可怕的样子看着我qwq。”


“别担心哦,你爷爷很爱你的,只不过他有些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


“啊!这个我听过!”


“爸爸说这个就叫‘傲娇’对吧!”



TBC



————————————————————————



人越老越可爱啊hhh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评论(9)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