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砂糖师系列】广播剧翻译(2)

  • 女性向轻小说衍生广播剧

  • 冷圈自己产粮QWQ

  • 夏尔CV:樱井孝宏

  • 安CV:大久保瑠美

  • 吉斯CV:石田彰

  • 括号里的黑色粗体字为各种声音

  • 其他括号里的内容是为了使句子通顺所以我加上去的

  • 排版我已经尽力了QWQ

 





禁止转载!!!!!!

禁止转载!!!!!!

禁止转载!!!!!!




银砂糖师系列


治疗感冒最有效的办法




安:在与妖精商人雷金纳德先生谈判过后,修也在为成为银砂糖师做准备。这期间他获得了休假的机会,于是我们回到了鲍威尔哈佛德工会。夏尔,米斯里路,吉斯,凯特,本杰明和我住在一起。

 

???:你又在工作了,安。休息一下难道不可以吗?

 

安:吉斯…

 

吉斯:今天是谁从你这里订购了这个砂糖雕像?

 

安:在我们店对角有一家铁匠铺,对吗?这是那里的老婆婆定的。她说他们今天晚上要给她的孙子庆祝生日,所以定了这个。

 

吉斯:是吗。所以这上面才会有这么多可爱的动物。

 

吉斯:兔子和松鼠,对吗?嗯,很漂亮呢,我也来帮你吧

 

安:可以吗?

 

吉斯:当然可以啦,我该从哪里开始呢?

 

(脚步声)

 

安:是...呢?

 

吉斯:安,怎么了?

 

安:欸!额….是的,那个住在我们对面铁匠铺里的老奶奶

 

吉斯:等等,安。刚刚你已经和我说过这件事了

 

安:嗯...或许你是对的...

 

吉斯:安?

 

安: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吉斯:你的脸好红,让我看看你的手,安

 

安:欸?

 

吉斯:安,你发烧了!你的手好热!

 

安:欸?发烧!

 

吉斯:我会帮你完成这个雕像剩下的部分,你需要休息。

 

安:真的不要紧,这只是轻微的发热而已

 

吉斯:不不,感冒最开始的阶段是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如果你再勉强自己从而使病情恶化那该怎么办?

 

(开门声)

 

夏尔:唉(叹气)

 

安:夏尔,欢迎回来,散步散的怎么样了?

 

夏尔:一般般。不管这个,你在做什么,小子?(拍)工坊对于你们来说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不是吗?在这种地方你在想些什么呢?

 

吉斯:别说傻话!我没在想那些不好的事情!

 

夏尔:真的吗?

 

吉斯:安发烧了,我只是想让她把这份订单拿过来给我做罢了!

 

夏尔:发烧?

 

安:嗯?

 

夏尔:你的脸好红。

 

安:脸红?(被拉)啊啊!!

 

吉斯:夏尔!你在做什么!这样拉着他!

 

夏尔:别把我和你混为一谈,我只是在确认她是不是真的发烧了。

 

吉斯:我说过了我没想过那些不好的事

 

夏尔:哦?真的吗。(安)你确实发烧了,你的整个身体都好红,还有你的额头和脸颊都好烫

 

安:真的吗?你确定你没看错?

 

安:(抱起)欸!!

 

安:夏尔,放我下来!我现在正在做雕像!你想把我带到哪里去啊?

 

夏尔:嗯,安静点!不然你会咬到舌头的

 

安:哦!嗯!

 

夏尔:好孩子

 

夏尔:我们现在去你的房间,我不认为你在这种状态下还可以做出完美的作品。

 

吉斯:我也去!别看我这样,我对照顾病人还是很擅长的,夏尔。

 

夏尔:随你的便

 

安:休息过后我感觉好多了,就像别人说的一样“是否生病取决于你的身体状况”。

所以我现在打算去完成那个雕像了

 

吉斯:安,你就不能更爱惜自己的身体一些吗?对于我们工匠来说,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不这样的话,是不能出色的完成工作的。

 

安:哦…嗯

 

吉斯:我知道这里有一些药物,我去拿给你。在我回来前,乖乖的躺在床上哦。

 

安:嗯

 

吉斯:我去找药,夏尔。所以我认为我要让你照顾她直到我拿到药。

 

夏尔:我明白了,去吧。

 

吉斯:她生病了,我只能拜托你了

 

夏尔:别担心

 

安:呐,我说,夏尔…

 

夏尔:睡觉。

 

安:你知道的….我马上就要完成那个雕塑了…所以你能不能让我去一下工坊工作一小会?

 

夏尔:你还要说什么?

 

安:我知道生病都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但是如果我接到订单的话,不惜一切代价我也要把完成品送到顾客手上

 

夏尔:(叹气),那小子有把糖雕从头再开始做一遍吗?如果因为这座雕像让那家店里的人全部患上感冒的话,比起感谢你,他们会开始讨厌你。

 

安:那是!但是….嗯….好的。但是如果我至少把雕像敲碎重做,那也会节省很多时间,我们用阳光使糖雕融化再重新做,这样他们就不用担心我的感冒会传染给他们了!

 

夏尔:你还真是一个笨蛋呢…(抱起)

 

夏尔:别动

 

安:欸?夏尔?你的…脸…好近。而且…你也不用按住我的手啊…

 

夏尔:如果你不要的话,就试着把它拿开嗯?

 

安:这..有点….

 

夏尔:如果你希望身体能够马上好起来的话,(听我的话)守规矩些还有像现在这样呆着。我和那小子都希望你能快些好起来

 

安:嗯…我知道了…对不起

 

夏尔:如果那小子拿药过来,喝了它

 

安:嗯

 

夏尔:还有,如果有其他方法可以让你快点好起来,告诉我

(为了你)我什么都会做

 

安:夏尔…

 

夏尔:人类通常用什么办法治疗感冒?

 

安:当我们照顾病人时,我猜通常会用一块湿布放在额头上降温

 

夏尔:丽兹(前主人)也会这么做…

 

对了!我想起来了!好像睡在一起也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安:睡在一起!

 

夏尔:丽兹曾说如果你把你的感冒传染给其他人,你就会恢复的快一些…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我让丽兹睡在我怀里…

 

安:欸!等一下,夏尔!别告诉我你要睡在我旁边…

 

夏尔:嗯

 

安:等一下!丽兹那时候多大?

 

夏尔:7岁

 

安:我现在16岁了,已经是个大人了!

 

夏尔:和年龄有关系吗?

 

安:有很大关系!

 

夏尔:你难道不想恢复得快一些这样就可以快些回去工作了吗?

 

安:我很想啊~~可是没有其他办法吗?而且,把感冒传给他人会好的快一些”这根本就是迷信嘛!

 

夏尔:其它办法?嗯,亲吻怎么样?

 

安:不是的!这和我之前说的一样!这只是一个好运迷咒罢了!

 

安:嗯?夏….夏尔?嗯?你在…做什么?

 

夏尔:就算这不是真的,大概也能起到一点作用吧…想试试吗?

 

安:那…那个…

 

夏尔:你的脸比之前更红了

 

安:那…那是因为…夏尔

(kiss)

 

夏尔:你的脸颊一直很红呢…

 

(开门声)

 

???:咳咳,久等了,安。我把药拿过来了

 

安:吉斯!

 

夏尔:很快呢(不爽)

 

吉斯:难道这样不好吗?如果我不敲门的话,估计你还什么也听不到呢。夏尔,从多

久之前开始你喜欢这样做了?我认为你对待女性时应该更加节制些。

 

夏尔:(叹气不爽):我只是在照看病人而已

 

吉斯:这可不像是我所看到的样子。安,你觉得你和现在可以坐起来喝药吗?

 

安:没关系,谢谢你吉斯

 

吉斯:不客气

 

夏尔:把它给我

 

吉斯:欸?

 

夏尔:我要喂她喝

 

安:夏尔!我自己可以的!

 

夏尔:别逞强了,你现在这个样子,连坐起来都会觉得痛苦吧

 

安:不要紧的!你看!…啊!

 

吉斯:安!

 

夏尔:都这样了你还这么说!把药给我,小子。

 

吉斯:欸!但是…

 

夏尔:如果你不想让我给她喂的话,你来吧

 

安:欸?

 

吉斯:哈?

 

夏尔:如果你想给安喂药的话,那么就随你用各种方法喂她吧

 

吉斯:各种方法…话说回来,喂药的方法真的有那么多吗?就把杯子凑到唇边…结束喂药…如果不行的话…啊!嘴对嘴!

 

吉斯:噢噢噢噢!!

 

安:怎么了,吉斯?你脸怎么红了?难道是被我传染了吗?

 

吉斯:啊…不是…这是…

 

夏尔:反正他肯定是在想那些不好的事…

 

安:不好的事?

 

吉斯:夏尔,你!我说过多少遍了,你还是这样,你!你好歹适度些啊!

 

夏尔:你应该更听话一些

 

安:结果…是我的错吗?强迫自己工作…

那个…

 

吉斯:我告诉过你了我只是做我认为对的事!

 

夏尔:一直?哈?

 

吉斯:你是不是想说些什么?

 

安:那个,你们两个!

 

夏尔:怎么了?

 

吉斯:怎么了?你受伤了吗?

 

安:我没事,我很好。我只是觉得我之前真不应该强迫自己工作…

 

夏尔:你现在才认识到啊,稻草人脑袋?

 

吉斯:是的呢,你现在好好睡一觉吧

 

安:嗯,我会好好睡一觉的,我自己一人会好好休息的,等我感觉稍微好一些,我会把药给喝了的。

 

吉斯:那我们应该要离开了吧?

 

安:让你们担心了真是对不起,但我现在明白了吉斯说的“工匠的身体非常重要这句话了”

 

吉斯:安...

 

安:那你们回去继续工作吧

 

(开门声)夏尔:走了,小子

 

吉斯:那,好好吃药哦,安

 

安:夏尔你也是,谢谢你,你为我做了很多

 

夏尔:我会在门外守着,如果你觉得吃药很困难的话,告诉我。我会喂给你吃,嘴对嘴

 

安:欸?

 

夏尔:呵,去睡吧

 

安:我觉得我的感冒好像变得严重了些…

 

吉斯:安说了什么?

 

夏尔:没什么,你去工作吧,小子

 

吉斯:夏尔你要留在这里吗?(当然)

 

夏尔:如果她有事情却找不到人的话就不好了

 

电灯泡•吉斯:那么我也要留在这里

 

夏尔:我不需要两个人呆在这里

 

吉斯:但是我觉得有事情发生的话,还是两个人在场比较好吧…

 

夏尔:小子,你真的不需要去工作吗?还是说你真的这么闲?

 

电灯泡•吉斯:没关系的啦,我没有多少工作要做,所以到休息时间我会回来的

 

安:(叹气)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到底是好还是坏…尽管夏尔和吉斯已经离开了房间,我仍能听见他们俩说话的声音,不过听到他们的声音我的的心也稍微平静了下来,睡意也慢慢浓了起来。


 
评论(17)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