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乙女向】在ppt游戏中开趴(车)是否搞错了什么

  • 我一直觉得

  • 这个单机游戏

  • 如果有个像梦100

  • 一样的

  • 趴系统

  • 也是蛮好玩的www


  • 阅读顺序由下向上






烛台切光忠.ver


欢迎!欢迎烛台切光忠的派对!啊啊啊啊非洲人终于抽到他了呜呜呜今晚我就指名他了呜呜呜


举办者:猫@闷死在咪总大胸里



烛台切光忠:指名我吗?那么,必须要好好回应你的期待呢




————————————————————

楼上吓死我了hhhhhh(´・_・`)

by:麻麻的脖子舔舔舔@近侍曲好听哭

~~~~~~~~~~~~~~~~~~~~

根据举报,此趴因传播OOXX信息,违反ZF法律,现已封禁

by:时空症腐网络信息管理局@骗你的啦

~~~~~~~~~~~~~~~~~~~~

已截图,喂妖妖零吗,这里有一群婶婶发病啦

by:妇女之友@吃土

~~~~~~~~~~~~~~~~~~~~

又一群骗车的( ・᷄ὢ・᷅ )

by:开车使我快乐@坐车更快乐

~~~~~~~~~~~~~~~~~~~~

hhhhhhhhh你萌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咪酱啊,以及捕捉楼下姬神子www

by:内番手腕舔舔舔@爆炸

~~~~~~~~~~~~~~~~~~~~

哈哈哈哈哈哈楼下一群人拆车好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伊达家的垂耳兔

~~~~~~~~~~~~~~~~~~~~

“公德比赛,今天起,正式开赛”

by:麻麻我要再来一碗!

~~~~~~~~~~~~~~~~~~~~

“球进啦!”

by:反差萌什么的好可爱

~~~~~~~~~~~~~~~~~~~~

烛台切选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到锅子旁边,拿起干抹布,对准火星

by:再抽剁手@左手一刀

~~~~~~~~~~~~~~~~~~~~

哈哈哈哈哈哈嗝楼下全他娘的是个人才

by:左手一只咪右手一只咪

~~~~~~~~~~~~~~~~~~~~

“烛台切选手加快速度啦!”——我也来凑个热闹////

by:5-4捞刀使我快乐@攒钻

~~~~~~~~~~~~~~~~~~~~

“3、2、1!烛台切选手冲出去啦!”——来自解说

by:谜之画外音

~~~~~~~~~~~~~~~~~~~~

“但…但但但是,你的备用西装就挂在饭锅隔壁…”他听到身下的女子小声的嘀咕着些什么

by:畑当番声线苏炸@咸鱼

~~~~~~~~~~~~~~~~~~~~

楼上GJ!拼得一手好车!

by:灶台切光忠@噢kei

~~~~~~~~~~~~~~~~~~~~

“…没…事…,比起那个,现在的事更重要(*`へ´*)。”转过头来,继续和你身上的拉链进行斗争。

by:咔咔咔咔卡酷伊

~~~~~~~~~~~~~~~~~~~~

一句话翻车现场233333,老奶奶不扶就服你hhhhhhhh

by:大型自然纪录片走进非洲

~~~~~~~~~~~~~~~~~~~~

恭喜您迎接到新刀剑男士!

by:火火火火火

~~~~~~~~~~~~~~~~~~~~

卧槽楼上这车刹的猝不及防哈哈哈哈哈哈,停车!我要下车!

by:你是我的眼

~~~~~~~~~~~~~~~~~~~~

“那个….光忠…饭好像…糊了,你要不要去看一下…”婶婶忽然说

by:烛沼的沼水是甜的!

~~~~~~~~~~~~~~~~~~~~

滴围观现场斗车233333,以及楼上三位的昵称简直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音@燭中毒

~~~~~~~~~~~~~~~~~~~~

膝盖恶作剧般的顶在你的两腿之间不断摩擦,在你腰间的那只手也开始不安分的游走,使你战栗不已

by:俱利俱利酱

~~~~~~~~~~~~~~~~~~~~

卧槽楼上是要开车的节奏吗围观滴卡上车

by:萨达萨达酱

~~~~~~~~~~~~~~~~~~~~

“呐,可不可以帮我把眼罩摘下来呢?”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单手扶着你的腰,单手撑在墙上

by:皮卡皮卡丘

~~~~~~~~~~~~~~~~~~~~

吸吸吸吸吸

by:光忠的腰带@身体被掏空

~~~~~~~~~~~~~~~~~~~~

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帅好帅prprprpr

by:咪酱的眼罩@黑成狗

~~~~~~~~~~~~~~~~~~~~

嗷嗷嗷嗷羡慕qwq

by:麻麻的手套@肝疼

~~~~~~~~~~~~~~~~~~~~

恭喜您迎接到新刀剑男士!

by:涵@三次忙暂一键

~~~~~~~~~~~~~~~~~~~~

恭喜啦www,这只超好用的www

by:非洲战神




END


————————————————————

梦百的趴真是开车的好地方ww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7)
热度(85)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