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papa厨外加日语废自从上杉军第六章剧情出来之后就一直在等太太们的翻译qwq

没想到晚上修仙时看到WB上一位太太@冬翎雪雪肝出了熟肉,然后就兴奋地打开游戏一边对着翻译一遍过剧情


结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apa你太苏啦啊啊啊啊啊啊死亡!!!!!







以下涉及剧透!
以下涉及剧透!
以下涉及剧透!








信玄对papa说我看错你了以前的你是怎么怎么样强大,后来因为 “迷上那个女孩,沦落为普通男人的你,比过去的你更弱了”“那个女孩,把你变弱了”

然后papa回应再怎么说我都可以但是你“不准侮辱她”

信玄你是来给papa和结月酱送助攻的吗2333333

看到这里我第一次整个人booooooom_(´ཀ`」 ∠)_


后来结月为了不拖累papa选择跳崖,papa那时候的声线真的是绝望啊qwq,声控表示小鸟的声音真的把这种感情都一下子爆发出来了qwq


之后结月被赶来的景胜他们救下来,最后则是和papa一起回到了城中。


晚上结月酱被papa叫到他的房间里

papa问她“你跳下山崖时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当你消失在我的面前时,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棒啊好棒啊隐隐约约的哭腔(?)真的令人入戏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papa问结月酱信玄有没有对她“做了什么奇怪的事”

当得知结月差点要被信玄吸血时立绘的表情变得好可怕23333333

您的好友“浑然不觉自己是个大醋缸的护妻狂魔”上线//////

并拜托结月酱给他吸血

吸血时的一段描写啊救命⁄(⁄ ⁄ ⁄ω⁄ ⁄ ⁄)⁄⁄(⁄ ⁄ ⁄ω⁄ ⁄ ⁄)⁄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苏苏苏苏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上杉、为papa打call!!!!!



 
评论
热度(14)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