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乙女向】有个沉迷电视的男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 大夏天的

  • 空调

  • 冷饮

  • 电视

  • 还有男友

  • 一个都不能少👌





烛台切光忠——各种烹饪节目


5:00醒来

5:30洗漱完毕

6:00打开电视

“欢迎您收看今日的《大厨小菜》,今天我们带来的是…”

拿出小本本和钢笔,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记下每一道菜的步骤、调料用量等相关信息

节目结束之后收好本子,穿上围裙,开始烹饪早餐

7:30准备完毕,再次整理了一下仪容

确认没问题后来到卧室

“起床喽。”男人低沉温柔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

“我今天做了你最喜欢的吐司煎蛋哦。”

附带一个充满他气息的早安吻



三日月宗近——鉴宝节目

“这位女士,请问您今天给我们带来了一件什么样的宝贝呢?”

……

“成色不均,釉面刺眼,落款潦草……”

“一看就是现代的仿制品。”

没等节目里的“鉴宝专家”得出结论

坐在你身边、衣着华丽的男人却先开了口

……

“Bingo…”

电视里的专家说出鉴定结果后

你有气无力地喊了一声

“天天被剧透也就算了……”

“可为什么自从你看了这个节目后。”

“这里面的结果100%都是假货啊!”

“老头子你有毒啊!”

突如其来的吐槽使得原本专注于屏幕的他转过头来

沉默5秒后露出了一个深不可测的笑容

大手搂住你的肩膀,将你拉到他的怀中

“只要我一个是真的,不就可以了吗?”



一期一振——寻人类节目

“3岁被拐卖,历经20年终与家人团聚。”

“唯一的弟弟在外出时走失,深爱他的哥哥不放弃寻找,最终出现奇迹。”

……
……
……

一期一振你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了好吗!

行行行要找弟弟是吧!

我去挖还不行吗?qwq



鹤丸国永——O管上各种整蛊节目

《友尽系列——夜深人静时将基友放在湖中心的小船上大作战!》

《分手快乐——将女友的化妆品从楼上扔下她会有什么反应呢?》

《偷偷将OO娃娃放在自己床上看看她会有什么反应( ・᷄ὢ・᷅ )》

《史上成功率最高的50个整人方法大集合》

……

“我们分手吧,鹤丸国永。”

“欸欸欸这是新的整蛊方式吗?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 ᐛ 」∠)_”



END

 
评论(3)
热度(121)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