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当她穿上婚纱[太中芥乱×你]

  • 文力复健

  • 人称转换有

  • 灵感来源上星期试婚纱

  • 毕业舞会穿婚纱emmmmm

  • 以往作品一览:杂物箱




ver. 太宰治


你见过用“点兵点将”选婚纱的女孩子吗?

啊没有?

果然我家小姐是最特别的( ´ ▽ ` )ノ 


你问我看到小姐穿上婚纱后的感想?

光顾着按快门了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


结婚以后有什么计划吗

这个我已经想好答案了(=゚ω゚)ノ

开家婚纱店怎么样?





ver. 中原中也


中也你觉得这件怎么样?

……

这件呢?

……

这件呢?

……


欸这件好像是隔壁太宰小姐选的婚纱呢?

中也你干嘛拉我啊?

“你穿什么都好看...但是这件不行。”


“丫头你笑什么?“

终于听到你的真心话了

你这个大傲娇



江户川乱步.ver

小姐你看他们这边还提供婚宴菜品的定制哦

哦哦哦你看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啊ψ(`∇´)ψ

呐呐试完婚纱之后我们去吃烤肉吧?

怕发胖?

不用担心

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ω⊙)



芥川龙之介.ver

作为任务搭档的他已经看过无数次你穿婚纱的样子

作为结婚对象的他今天却是第一次看到

你真正为他披上婚纱的样子

之前的那些像是为了这次所准备的彩排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流程一项接着一项

直到神父宣读誓言时你们才回过神来

“我愿意”

“我愿意”

宣告着婚礼的结束

也宣告着新生活的开始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