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智疏松】无题

  • 十月新番《魔法使之嫁》衍生作品

  • 自我满足产物

  • 捏造有

  • 迷之可爱的CP名


—————————————————————



她的味道是什么样的呢?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吾可能相当美味,但也别吃过来哟?”

“人类不是会觉得我这样的家伙是令人恶心的东西吗?”

“去吃更多各种各样的东西,这样就会忘了毫不感兴趣的人类的味道了。”


“...艾利...亚斯...”

少女的一句梦呓将他从久远的记忆中拉回现实

深夜的房屋里只有昏黄色的烛光随着从窗隙中漏入的冷风微微摇曳。

恢复理智的他这才发现床上的女孩身体在微微颤抖,枕头早已湿成一片。

是做噩梦了吗?还是说...!

——他突然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墙上的怪物张开血盆大口,想要吞噬身下熟睡的少女……


“抱歉,令你感到害怕了呢。”

收回自己原本的形态,整理好衣服搬了张椅子坐在她的床头边。

戴着白色手套的大手轻柔地为她拭去脸上的泪水。

眼前的少女呼吸渐渐平稳了下来,魔法使也再一次试探着靠近她。

不同于之前的那一次,他只是小心翼翼的用头部蹭着她的脸颊。


“晚安,智世。”



—————————————————————


“在艾利亚斯放手之前,我都是他的东西。”

脚下的影子几乎在同一时间变化成尖利的长枪,瞬间便将对方压制住。

“我乃暗影,潜藏于荆棘的阴影之中,是被你们称为‘侵蚀之城’的家伙。”


“你记得‘一直向前’之前发生的事吗?”

……

“红色。”


——啊啊,和那时看到的,是一样的颜色呐


“不要勉强,让我看看你的伤口。”

腥甜的味道充满口腔,自己到底是多久没有试过这种味道了呢?

百年前的欲望再一次被勾起,只是这个想法在下一秒就被否决了。


“…好痛。”

“人类要是受伤了可是马上会死的。”

“直到你说不需要的那一天,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回家吧,智世。”


—————————————————————


“艾利亚斯!!”

智世,还活着...

这个样子...还是被她看到了啊...

“这样很难通过家里的门,还真是不方便啊。”

“还是变回来比较好。”

是啊,弄坏了门的话,银之君可是要生气的。

还真是令人安心呢… 现在在我怀中的


活着的你的味道


—————————————————————


“我可能吃过人...”

好像有些冷清啊,她不在的这段时间。

干脆把暖炉点上吧…


“艾利亚斯?表情这么复杂,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梦到了很久之前的事情,如果告诉她的话,她会有什么反应呢?

…会离开我这个怪物吗?


“你不在的话,家里有些冷啊。”

“是吗?我这边的花非常漂亮,你能看到的话就好了…”

真漂亮啊…

“我听到了很多和你有关的事情…”

那个臭老头!

“所以说,我也会…对你说一直以来没说出来的话。”

……

“…嗯,拜托了,银之君好像也很无聊的样子。”


欢迎回来,智世


—————————————————————


肉体撕裂的声音,而且血流如注

智世...智世!智世!智世!智世!

“要来吗?妖精的国度?”


你初到此地时曾经拒绝过,现在我却把你带过来…

真是造化弄人


 “不准碰!”


“我清楚地感觉到,自己很吃惊。”

“艾利亚斯?”


只要你还活着,那么

一切都好


END


—————————————————————


欢迎收看魔嫁狗粮大放送节目

没有魔嫁看我要死了qwq

为骨智夫妇疯狂打call!!!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