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骚话技能Max的魔王不来品一品嘛!!


我深爱的艾琳



以前应该也有过我和你不能见面的某段时间。但是这次和你分别的这段日子...却使我感到十分的漫长与痛苦。和你相遇后,我甚至都不敢想象没有遇见你之前的那二十五年我是怎么度过的。


我想看看你的脸,想听听你的声音,我更想拥你入怀。现在我所看到的蔚蓝澄净的天空,在我看来也只会玷污你眼中所映射出来的光芒。这柔和的月夜也没有你的肌肤那样柔软。


这样想的我之后便开始逐渐感到不安——你还爱我吗?我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我知道对于这个不在你身边的我你生气也是理所应当的。但是我却没有料到离开了你的我反而会因为见不到你而变得如此痛苦。这份敏感,或许只属于身为魔王的我一人吧...


但是请不要误解这样的我


我是出现在你面前的唯一的男人,没有你,我便无法活下去。这样的我,只是一个会因为失去你而毁灭整个世界的愚chun的男人。


比女神更为高贵的你,会和我拥有同样的心情吗?在你的面前,身为魔王的我也只能向你屈膝求爱。


所以,求你了。在这个男人因为无法与你相见而毁灭世界前...


可以对我说一声


“我爱你”吗?




期待你的回信


深爱着你的库洛德・夏努・艾路梅亚


————————————————————————


18年暑假看到这本试着在贴吧翻译了几章,这几天会陆续把之前的翻译搬运过来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