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 假如文野和梦OO联动[太宰治×你]

  • 深夜突发脑洞

  • 算是愚人节贺文

  • 同居设定

  • 声优梗有

  • OOC有

  • 小推车有

  • 大概是一个系列

  • 灵感来了挡也挡不住





配合此曲食用更佳23333




https://music.163.com/#/song?id=418708277






————————————————————————





你是个消消乐重度沉迷患者




入坑以来你不知道为这个游戏氪了多少软妹币,吃了多少土,脸上抹了几层泥,通往欧洲的航班坠了多少次机,肝碎了多少次…




不过这些挫折打击对于你这样一个迷妹来说并不算什么,你看着背包里200+的王叽露出了花痴般的笑容。




“啊啊啊啊啊有了这些小天使的陪伴肝碎算什么,脸黑算什么,吃土算什么,坠机算什么,有了他们就算男朋友不要也可以啊嘤嘤嘤!!!”




然而打脸的是像你这样的死宅居然早已脱团。对方居然还是个颜值MAX,声音好听到爆炸的男人。




你觉得你脸之所以会这么黑的原因,大概就是你男友的锅_(:з」∠)_




毕竟非极必欧,欧极必非(´;ω;`)




这天下午你像往常一样躺在沙发上打开这个APP,进入后点开公告栏,意料之中阿官又推送了下期活动的预告。




“嘿嘿嘿又有新王叽可以prprpr了^q^....”这么想着的你把页面往下拉了拉。眼前的王叽介绍把你吓得差点从沙发上滚下来。







亲爱的公举殿下:



本周日上午8点服务器维护之后将开启新活动‘与你谱写的爱情物语’,周六将会开启本次活动的限时蛋池,来自文坛之国(注)的X位王子届时将会与大家见面。


本期活动类型为pt觉醒金币掉落荆棘四合一。王子详情介绍请进入以下页面查询。


周日服务器维护结束之后您将可以获得维护补偿OO石一颗(限4月X日之前注册的账号)


祝您游戏愉快!!



梦OO运营







在看到公告中若隐若现的新王叽剪影时你心中就已经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战战兢兢点进详细介绍界面时你吓得手不稳爪机一下子掉到了你脸上。




阿官你这是要搞事情啊!!!为什么这些新王叽我看着好眼熟啊!!!不与其说眼熟不如说这些人我尼玛都认识啊QWQ!!!!




自家男友变成游戏联动活动里的角色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宰治.ver




王子介绍:


来自文坛之国的太宰治王子,似乎是拥有特殊能力的一位王子,手中常常拿着一本蜜汁读物。“可否请小姐你与我一同殉情?”是他的口头禅。这样一位浑身上下充满谜团的王子会与身为主人公的你擦出什么样的爱情火花呢...




获得途径:


蛋池限定五星(据说出货率感人)


….


….


….



想必一听到这个消息许多非洲公主的心都要碎了吧,俗话说的好:“一入蛋池深似海,从此欧洲不可及。“




但是阿官在这里有话要说,我们这么做的原因其实是在为各位公举着想啊QWQ,介绍里也说过了这位王叽似乎对各种自杀手法有一种蜜汁执着,阿官出于对各位公举的人身安全考虑才不得不出此下策QWQ,所以你们不要再吐槽阿官我日常骗氪了QWQ....




“这尼玛就是骗氪!!!” 摸透了阿官套路的你心想。





王子属性:


绅士——绿队某大鸡翅的CV梗





觉醒形态:



日觉:武侦宰


昔日挚友的离去改变了太宰治原本黑暗的人生轨迹,在与你相遇之后他也逐渐对你敞开心扉...


“小姐愿意与我一起殉情,踏进那个名为’婚姻’的坟墓吗?”



月觉:黑时宰


在与他接触的过程中你发现了他除了一国王子之外的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原来他是....


既然小姐你已经知道了关于我的一切,那么作为交换,小姐就可以留在我的身边,永远属于我了吧….”




“卧槽月觉吓到我了,原来你是这样的哒宰QWQ我好怕啊QWQ...”





各项数值:


(懒癌晚期未觉日月三位一体好了XD,数据未经考证看看就可以了逃)



HP:2500——怎么自杀都死不了的BUG


攻击:1200——EXM?开玩笑谁说哒宰攻击不高哒宰分分钟打你脸


回复:700——你以为他每次入水后这么快恢复是什么原因??





队长技能:


人间失格


技能效果:


无视敌方麻痹,锁技能,防御,我方毒珠所造成的影响。


普通技能:


完全自杀手册


技能效果:


我方生命值低于20%时攻击提升65%,三回合内绿珠出现概率大提升并且HP回满。



“卧槽这个BUG卡,不氪不是人!”——来自你的内心咆哮





王子语音:


未觉看板:


我叫太宰,太宰治


正确就像是武器,你只能用这些去伤害人,却不能考这些去保护和救赎人


人情这种东西,忘了就好,对方也不会记得你欠了什么




日觉看板:


殉情一个人是办不到的


我一定是为了和你一起殉情才活到了现在,美丽的人儿




月觉看板:


接下来是大人的时间了


太美丽了,像睡莲一般虚无缥缈又惹人怜爱的小姐,请和我一起殉情




连击语音:<由低到高三个不同级别>


在我赶去之前,不要乱来哦


如果你做得到的话就来试试看吧


抱歉啊,吓到你了




技能语音:


哦呀哦呀,说的好像自己能活着离开似的




HP回复:


你的这份生命力实在太耀眼了




“MD声控为了这几句也要氪氪氪!!!”——你




最后你还是没忍住氪氪氪的欲望,吃土等级又一次upup


你的男友也就是太宰治本体看到被你浪光的他的工资


二话不说把你扔到床上来了不知道多少chain的生命的大和谐



———————————————————————————————


注:想了半天没想到除了这个以外更佳贴切的国名,至于原有的那些王子干脆就当作是平行世界里的人物吧(逃


———————————————————————————————


周末就是要修仙浪浪浪!!!


这不4.1愚人节吗


国服活动送迷之执事


日服活动送迷之蛋/蛋


所以脑洞大开产了这篇


声控芥川.ver我卡文卡的不行,这周估计是po不上来了...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哈特


 
评论(5)
热度(98)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