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当文野遇上文炼时会发生什么呢[太宰治×你]

  • 练笔作

  • 人物均为文野世界观下设定,文炼在这里就只是个游戏

  • OOC有

  • 声优梗玩腻了来发游戏梗

  • 人物介绍的中文翻译摘自wiki


注:文炼=文豪与炼金术师(文豪とアルケミスト)是由DMM.com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






太宰治.ver




你点开收藏夹里标题为“文炼”的标签,输入账户名,密码,登入文炼的主页面。



当初你发现这个游戏完全是出于偶然,在你不知道多少次被一血O傑的bug气的吐血的时候,界面右边出现的这个游戏的广告一下子提起了你的兴趣,然而最终促使你入坑的的原因是其中的人物设定。在将近40位游戏人物中有一位人物不知怎么的戳中了你的萌点。



他的名字叫太宰治。



好巧你的男友名字也叫太宰治。



不过由于肝力有限你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在这个页游上,这次你登上游戏无非就是想看看之前潜书的有魂书里会诞生出哪一位新文豪。



你进入“有魂书”界面,点了一下潜书时间00:00:00后面的“完了”字样。



眼前出现的一片可以算得上亮眼的彩色背景加上随后响起的人物语音让你瞬间有种想哭的冲动。



“呼呼呼……其实你是我的粉丝对吧?”



“呜呜呜我终于是个欧洲人了QWQ”,麻麻我本命终于来家里了QWQ



人物登场语音结束后你点了点页面右下角的“司书室”按钮,再进入“图鉴”页面。查看你刚获得的这位文豪的个人资料。



“看起来是擅长活跃气氛的积极分子,但实际上是个自恋狂。


会用高高在上的姿态批评别人,但想讨好的时候也可以立刻开始用各种方式讨好人。


就算被人指出不干脆、性格麻烦也不肯承认。


会有意识地打扮看不见的部位,就算上衣上漂亮的花纹被隐藏起来了本人也会很满意。”



“哈哈哈哈哈哈自恋狂这个设定简直23333333,用各种方式讨好人也和我家那位像极了23333“看到前两行介绍的你笑的停不下来。



”会有意识地打扮看不见的部位...我家那位也喜欢用绷带来遮盖全身上下...难不成这也是打扮的一种?“



之后你把太宰治设为了你的助手,回到了“司书室”界面。



“芥川老师真的超有男人味的吧?你不这么认为吗?”



咦咦咦芥川老师难道指的是芥川龙之介吗,他在这里难道不应该是哒宰的迷弟吗怎么他俩的角色互换了呢,你这样让我下次遇到港黑的时候怎么面对芥川君呢QWQ



“好想要芥川赏好想要芥川赏好想要芥川赏!好,直接上诉吧”



哒宰桑你对芥川的执念已经快要溢出屏幕了好吗!!!! 



”不过这个迷弟设定意外的戳我萌点呢>////<,嘿嘿如果我家那位以后再欺负我的话我就拿这个来怼他2333,“你想。



此时此刻正在武侦摸鱼上班的太宰治猝不及防的打了个喷嚏




“好像有些感冒了,今天还是早点回家和小姐一起休息吧~~~”太宰治心想。



——————————————————————



——文炼里的哒宰桑呆毛瞩目,不过衣服的秘制配色无力吐槽


大概会有中也.ver,至于芥川.ver


等我游戏里捞到他再说(逃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哈特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