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女友是个声控怎么办在线等急 [芥川龙之介×你]

  • 肝论文听抓产物

  • 同居设定

  • 渣文笔有

  • OOC有

  • 婴儿车有

  • 太宰小姐害人系列

写文的时间和与敏感词斗智斗勇的时间差不多QWQ


 

 

芥川龙之介.ver

 


芥川龙之介是太宰治头号迷弟这件事在武侦和港黑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有的时候港黑新成员向前辈们询问芥川龙之介是谁,十个人里面有一个人会告诉他们他是港黑里面数一数二的牛X人物什么什么的。

 

而剩下的九个人的的回答简洁明了,如出一辙:

 

“太宰治的头号迷弟啊~~~”

 

当然这个外号是他们背地里这么叫的,敢在芥川君面前这么叫的人…

 

坟头草已经两米多高了...

 

或许正是由于芥川和太宰之间那层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作为芥川女友的你也和太宰家的太太关系亲密。

 

亲密到两人常常在私下里讨论自家男友(哔-)的OO问题。

 

太宰家离你们家只有两条街的距离,所以每当芥川不在家的时候,去太宰家串门就成了你的曰常。

 

某一天你照像往去找太宰太太交流经♂验,一进门就听到客厅里传来女性的迷之笑声。

 

进去之后才发现是哒宰家的那位戴着耳机在对着漆黑一片的手机屏幕傻笑。

 

对太宰小姐作死事迹略有耳闻的你下意识想转身逃跑,unfortunately你还是被她逮了个正着。

 

“小姐你听说过安利没?”

 

“没有,还有太宰太太你怎么开始学起你家那位的说话口气了。”你面无表情的回答。

 

“唉那种小事现在就不要去管了2333,你过来我给你听个好东西。”

 

“不了我还不想尝试被罗生门肢解的感觉,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冷漠.jpg 

 

“啊啦啦小姐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冷淡QWQ,明明之前两人一起交♂流的时候小姐总是说得最多的那个,没办法既然你不感兴趣的话我只能去找中原太太了, 不过你也知道我这个人管不住嘴,如果不小心说出了某些不得了的事情,小姐可不要怪我哦~~~”

 

“行行行我知道错了我听我听还不行吗,还有话说在前面我只是不想让你再继续祸害中原小姐才答应你的,并没有其他的意思你别搞错了。”

 

“我也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不用担心我让你听的就是一些唱见的歌啦,我告诉你哦这些男孩子的声音真的好听到哭,少年音什么的太棒啦!¥@%&@*&!!!

 

早已熟知太宰小姐痴汉属性的你此刻依旧保持着一张面瘫脸,直到她把耳机塞进你的耳朵里你的脸上才露出了表情。

 

“唔,好像还真的蛮不错的。“

 

“是吧是吧,我跟你说哦,自从被我家那位发现我沉迷游戏导致他醋意大发后,他就把我手机里所有的游戏都删了QWQ,可是作为一个声控我的声控之魂得不到满足这种感觉实在是受不了,所以我就趁他去工作的时候偷偷在家听小天使们唱歌啦2333333。“

 

此时此刻你在心里为她高超的作死能力鼓掌,顺便心疼太宰先生一秒。

 

“唉你不知道我跳进这个坑的原因还不是拜我家那位所赐,我原以为他应该不会很忙毕竟他可是港黑的干部啊,他的工作不应该是指挥手下忙东忙西而自己坐在办公桌上喝茶的类型吗,跟他交往后我才知道原来当领导也是一件苦差事,他一年到头在家的时间我用手指头就可以数得过来,我现在这个样子简直和守活寡差不多,没办法为了排解寂寞我才变成了一个声控。”

 

对于太宰太太对他先生的控诉,你感同身受。

 

毕竟如果芥川能够天天陪在你身边的话你也不用一直去太宰家串门了。

 

不过就算芥川君工作繁忙,他也还是会尽力抽出时间来陪你。尽管你每次看到他那愈发苍白的脸色心疼的劝他不用勉强自己,但每次都被他以“看到你之后身上一半的疲劳都没有了”这一理由搪塞过去。

 

每次看到这样的他你都会默默的咽下快到嘴边的那句“我觉得有些寂寞”,同时换上一副轻松的表情微笑着对他说“芥川君辛苦了”。

 

这就是你们俩一直以来的相处模式。

 

回忆结束,耳机里的传出的歌声也在同一时间将你拉回现实。

 

“呐呐呐我觉得这个人的声音和芥川君像极了,只不过这个是活泼版的芥川www”,太宰小姐说。

 

“…嗯…的确蛮像的,不过再怎么想龙之介也不会发出这样的声音。”你脑补了一下芥川唱这首歌时的样子,又快速地在这个场景上面打了一个大大的红叉。

 

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其实你内心是希望芥川的性格可以变得稍微开朗一些,虽然不至于变成像那个唱歌的男孩子那样活泼,但是你还是希望他能够放下一些压在他身上的某些无形的东西。

 

“我好像听见有人在按门铃,你等一下我去开门,估计是我订的CD到了。”——太宰小姐

 

“打扰了,请问小姐在这里吗,我刚刚回家没看到她,就过来这里了。”你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啊啦小姐,你家的芥川先生来找你了哦,快点和他回家吧~~~“

 

又回到了之前欠揍的那种语气,你心想。摘下耳机,你来到了玄关口。

 

芥川的脸色就如你预料中的那样,一如既往的病态白。你向太宰小姐告别之后就和他一起回家了。

 

“今天太宰小姐给我听了一首歌,那个唱歌的男生和龙之介你的声音好像。“回到家后你对他说。

 

“…”

 

“当然我知道龙之介绝不会用那种声音唱歌的,所以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哈哈哈。”

 

 

“如果你希望我给你唱歌的话,我可以唱给你听,只要难度不是太大的话。“

 

“等等我没听错吧龙之介你居然要给我唱歌,你身体今天有哪里不舒服吗?可以让我摸一下对你的额头吗?”

 

“我没有感觉到有哪里不舒服,倒是你,想让我给你唱歌的话就直说,用不着这样扭扭捏捏的。”

 

“……不行我还是有些不放心,你等一下我去拿温度计帮你测一下体温,要是真的生病了就不好了。”

 

“都说了我没生病。”他把你拉到怀里,阻止你的下一步动作。

 

“今天在工作的时候太宰先生跟我说,最近你一直去他家和太宰小姐聊天,而且太宰小姐跟他说每次你去的时候都是一副消沉的样子。先生对我说你心情不好的原因都是因为我。”

 

哒宰小姐你卖队友!!!

 

“我应该多陪陪你的,一直不在你身边让你感到不安了吧,抱歉。”他把你抱紧。

 

被戳中心事的你一瞬间有种想哭的冲动,不想被他看到这个样子的你低下头一边在他的胸口用手画着“井”字一边小小的发出了一声“嗯”。

 

“这个周末我有两天休假,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可以告诉我,虽然两天时间不算长,但我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的。”

 

“咦咦咦真的吗太棒了www,去什么地方我不介意只要有龙之介陪我就可以了233333。”你说这话的时候还不忘了蹭蹭芥川的脖子。之后心满意足地看着他的脖子和脸颊一下子红了起来。

 

“咳咳,除了这个以外你还有什么其他想要的也可以和我说,我都会答应你的。”

 

"...嗯...你让我想想。"

 

"对了龙之介你刚刚不是说要给我唱歌吗,那我可以让你唱一首超级简单的歌吗?”

 

"如果不是很难的话就可以。“

 

"那可以给我唱一首威风堂堂吗?“

 

……

 

"我错了我不让你唱了好吧你先把罗生门收回去可以吗我好怕QWQ。”





 

最后他还是给你唱了一首超级正直版的威风堂堂。

 

你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把这首歌录了下来,无聊在家的时候就在客厅里公放这首歌。


某一天被路过的太宰太太听到了告诉了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又在某一天工作时告诉了芥川。


之后你被他逼着在家里床上唱了一夜的威风堂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中太宰小姐给你听的歌是这首

 

 

之前单曲循环时发现评论区有这么一句:

脑子里全是芥川先生在穿着小洋裙(?)边唱边跳舞……

画面感太强所以就选了这一首23333

最后芥川唱的超级正直版的威风堂堂在这 

 

 

下面的评论就是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时的真实感受23333

 

顺便这两首歌同属于一个声优翻唱V家曲的企划EXIT TUNES PRESENRTS ACTORS

这里面我最喜欢的是野岛D役的鑑香水月,他的这首还有这首和上面贤章的那首威风堂堂是我唯一敢公放的三首V家曲翻唱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本文


“你”在这篇文章中是个声控的设定没有特别的表现出来,所以把它看成一个被作者遗忘的设定就好了(逃


对于人物感情和心理方面的描写还有些苦手(特别是文末的那一段可以看出来),这也是我卡文的原因之一,之后还会对这里进行修改。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哈特




 
评论(11)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