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在枕边的他的呼吸声中入睡 [太宰治×你]

  • 练笔作

  • 失眠产物

  • 同居设定有

  • OOC有

  • 什么车都没有

  • 可能会有中也、芥川.ver




太宰治.ver





深夜十二点




失眠的你打开播放器中的“寝息“歌单,点开你最常播放的曲目,设置好三十分钟后定时关闭,戴上眼罩,关灯,再一次尝试进入梦乡。




此时距你的男友太宰治回家还有一小时。




由于工作的关系,你常常熬夜,久而久之你就开始出现了失眠的症状。为了不让本就工作繁忙的男友再为你的身体状况操心,一开始你并没有告诉他这件事。




反正太宰治总是早出晚归,在他回来之前你肯定不会醒着,于是你开始尝试安眠药疗法。




事实证明这种方法还是有一定效果的,至少在被太宰治发现之前它改善了你一段时间的睡眠质量。




太宰治发现你用安眠药时的那一晚,你们大吵了一架。




他让你换份工作或者干脆不工作呆在家里好好休息一阵子。




结果被你拒绝了,理由是“不想被别人说我只是个靠男人养活自己的女人”。你的态度很坚决,之后你们之间开始了冷战。




说是冷战,其实连“战”的样子都没有多少。你与太宰治工作性质的不同让你在一天之内基本上连他的影子都看不到。两人唯一能够在一起的时间除了假日之外,就只有晚上他结束工作回家后的这一段时间。




当然大部分情况下你那时已经睡了,所以你俩见面的时间少的几近为零。




但今天是个例外。




太宰治回来的时候你半只脚已经踏入梦乡了,不过身边床垫突然陷下来的感觉还是使你的头脑在一瞬间就清醒了起来。




“小姐还没睡吗?”他轻问。




“....嗯,有些失眠,不过太宰你放心,我已经不再用安眠药让自己睡着了,我现在在尝试一种新方法治疗失眠。“你摘下耳机对他说。




“所以说小姐你就应该听我话的,辞去这份工作,先呆在家里把身体养好,之后再…”




“我也知道太宰你是在为我着想,但是你也知道我是一个好强的人,”你打断他。“我实在是不想被别人在背后说‘太宰家的那位是个只靠男人养活自己的女人…‘




 ……似乎觉得无法反驳你的这番话,他不再说什么。




“小姐既然都这样说了,那我再这样强迫你也就说不过去了,不过身体是最重要的,我现在就是担心再这样下去的话,你的身体会不会吃不消?要不明天我请假和你一起去次医院,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缓解这种症状….”




“不用麻烦哒宰啦。”听到他这番话的你对他的称呼也回到了吵架之前的样子。“刚刚我不是说我找到了一种治疗失眠的新方法吗?”




“喏,就是这个,”你把耳机塞到太宰耳朵里,打开播放器。




“这个是陪睡用的CD,里面都是录下来的呼吸声,据说对治疗失眠很有效果,我用过之后觉得还可以。至少这几天我的睡眠时间真的延长了不少。但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即使用了这个,我到现在还是没睡着,要不我等等换张碟子试试?”话说到最后变成了你的自言自语。




“用不着这么麻烦,小姐。”他摘下耳机放到床头柜上,躺下来与你对视了几秒。接着把你揽到了他的怀中。




“现在我就在你的身边哦,我的呼吸声应该比CD里的那些更加有催眠效果吧。”




“如果你觉得不够的话,还可以听听我心脏跳动的声音哦~~“,他单手把你抱紧,你的头也顺势靠在他心脏的前方。”




他的下巴抵在你的头上,力度把握的正好,在这个位置你既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声,也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声。




一股安心感在你的身体里蔓延开来,被困意渐渐吞噬的你也顾不上现在这种在平时的你看来绝对算得上羞耻的姿势。和太宰道了声“晚安”就进入了梦乡。




“好梦,我的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失眠真的很痛苦,尤其在第二天还是工作日的时候

文中你提到的“寝息”抓亲测有效,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失眠的姑娘吃我安利2333:ZZZZZZZ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哈特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