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ストレンジャー[太宰治×你]

  • 听歌产物

  • 短小有

  • 黑化有

  • 大写的病娇有

  • OOC有—病娇设定已经OOC了逃

  • 双引号里为太宰说的话,破折号后为太宰记忆中的“你”对他说过的话


配合此曲食用更佳:抖腿抖腿

 

——————————————————————

 

“早安,小姐,再不起床的话太阳就要晒屁股了哦”

 

——哒宰哒宰快点起床啦!说好的今天去海边享受日光浴的呢?



 

“你看,现在我们正在海边哦,在你最喜欢的沙滩上漫步哦。”

 

——哒宰哒宰!你休息日的时候可以带我去海边吗?好的,说话算数哦~



 

“今天的小姐依旧是如此美丽呢,美到老是有那么几只苍蝇在小姐周围飞来飞去呢,真是令人感到不快呢。”

 

——哒宰哒宰!我跟你说我刚刚去买冷饮的时候碰到我以前的同班同学了,我还和他们交换了手机号码,他们说有空大家可以一起聚聚,实在是太棒了!



 

“哦呀,小姐你快看,对面的街道上有几个孩子在向我们挥手呢。小姐你不是最喜欢小孩子的吗?快点也和他们挥挥手呀。”

 

——欸?你问我喜不喜欢小孩子?当然喜欢啦哒宰!等我们结婚之后我一定要给哒宰生好多好多孩子>////<”



 

“...孩子...吗...  为人父的感觉一定很棒吧。如果有那一天的话”

 

——...抱歉...治...我觉得我们两个还是分开比较好。对不起...




 

“有点理解江户川君的感受了...侦探这个职业确实是不好当啊...”

 

——太宰你听我解释!我们俩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




 

“喂…什么啊是江户川君啊…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吗?等等…你说小姐她…”

 

——抱歉啊哒宰今天依旧加班,不能回家陪你….





 

“所以,不是说过了。”

 

“真是可悲啊,小姐。”



 

“我曾经…”

 

“…那么爱你…”


 

「ごめんなさい」


 

“好梦...我的...小姐。”



 

“现在为您播报一则新闻,今日凌晨在我市某海滩上发现的两具男女遗体死因得到确认,系男方用枪杀死女方后再开枪自杀...此外案件发生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END

 

注:标题日语为“stranger”陌生人的意思

 

————————————————————

 

第一次写病娇宰,第一次写BE,第一次让宰实现了他的愿望...

 

一边开着开头那首歌一边看文的姑娘们估计已经发现了...

 

这文的内容大体上就是歌的内容...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的时候只觉得这个编曲很厉害,抖腿抖的停不下来。

 

直到我看了歌词以及评论区:

 

“大体就是一男一女:女的ntr,被找出证据了之后男的开始崩坏进入病娇模式,但女人有孩子了,男的就等那妹子生下孩子之后开枪杀了她,最后边抱边吻着女人的尸体走在海滩上回想人生,回味够了之后跟着殉情一枪把自己也给崩了...”

 

wow这个设定好带感!入了BSD坑之后有一天突然觉得这首的内容非常适合宰,于是就开了这个坑...

 

时间线是:宰杀了“你”——宰抱着你开始回忆你俩的热恋期——回忆你俩分手的时候——回忆他发现他被NTR时的场景——宰开枪自杀

 

好乱

 

不要问我那孩子是宰的还是另外的男的,我不知道

 

哦对了唱这首歌的组合隶属于marginal#4这个虚拟偶像组合企划,好像是后辈组...

MG4貌似今年1月出了部番不过我没看,有兴趣的姑娘可以去瞧瞧

我才不会告诉你他们的曲子一大半都包含耳机福利,至于是什么福利,听过之后就知道了XD

 

————————————————————

 

最后照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给你比个超级巨大的哈特

 
评论(4)
热度(81)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