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男友力能当饭吃吗?[中原中也×你]

  • 练笔作

  • 超级短小注意

  • 我终于肝完经济论文啦哈哈哈哈哈哈




1.亲戚临门时



“死丫头你亲戚来了还在吃乱七八糟的东西,你这样之后疼的喊爹喊妈时我可不会来救你。”




你瞥了一眼站在你眼前的男友,然后继续像之前一样欢快的吃着闺蜜寄来的各种辣度MAX的零食




“来快点躺到床上去,红糖姜汤我已经帮你熬好了,床也铺好焐好了…”他没在意你对他的反应,继续说道。




“中原中也你是不是误会了些什么?“你忍无可忍。




“什么意思?”




“第一我的亲戚还没有来;第二我没有痛经这个毛病,所以红糖什么的就免了吧;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讨厌生姜!我讨厌生姜!我讨厌生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虽然你的男友力高到令人感动的地步,但是下次麻烦你在做这些事之前先做好功课可以吗?你这样我尴尬癌都快犯了......”




“……”你看到他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之后便默默的转身走进去把放在桌子上的姜汤收了。而你也继续进行着吃货的扫荡。




中原中也回来的时候你还没有吃完你的零食,你一边咀嚼着食物一边看着他在你身旁坐下来。




“中也,你要来点吗?” 你以为他饿了,于是向他发出邀请。




“…不了,你吃吧…” 他看了看占了一大半桌面的颜色鲜红的零食包装,摇了摇头。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中原中也你也有今天,堂堂双黑之一的你居然怕辣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笑的正欢的你没有注意到他脸上一闪而过的“计划通”三个字。




半个小时后,你终于清理掉了所有零食,把包装袋扔掉之后你回到了客厅。




中原中也还是像之前那样坐在沙发上,只不过之前还在玩手机的他现在的视线全都集中在你身上。




盯的你全身发麻,一种不好的预感在你心中蔓延开来。




“丫头你吃完了?”




“...嗯...”




“吃饱了没?”




“...嗯...”




“你是饱了,可我还是很饿哦。”




完了!之前的预感是真的!




你本能的想逃跑,然并卵,他用重力轻轻松松地把你拉回了他身边




“中中中也你不是怕辣吗,我我我我现在嘴巴里边全是一股辣味!我怕辣着你所以今天还是算了吧好吗!?”




“…说的也是…谢谢你为我考虑这么多,丫头。




你以为他放弃了那个想法,松了一口气.




“既然这样那今天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吧,小姐。” 




防不胜防






男友力不能当饭吃,可是小姐可以啊——from 中原中也









2.壁咚是不可能壁咚的,这辈子都不会的




“中也,你这是要干嘛?” 你看着吃力的把你压在墙上脸涨得通红的男友,问。




“...没...什...么,就是...练习...一下...”




“练习什么?”




“...壁...咚..."



…..



Are you kidding me? 就你这身高还壁咚?




——来自海拔一米七二的你的腹诽




不过看着他那么努力的样子你的心还是软了下来,趁此机会你也摸他的头摸了个爽。






下次试试蝉式咚吧中也——from 作者







END



————————————————————




图4蝉式咚


但这样的话啵嘴怎么办?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