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没有暖气的日子里请让我溺死在温泉里[太宰治×你]

  • 小段子系列

  • 海外留学设定

  • 短小有




1.抱着西瓜吃火炉




“呐呐哒宰,你觉不觉得最近的天气有些奇怪啊?”




“小姐你指的是哪方面?”




“温度啊,昨天还是艳阳高照,适宜万物生长的二十五摄氏度,今天猝不及防降到零下二摄氏度。更可怕的是今天早上居然下雪了!四月份下雪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真是见鬼了…”




“是吗…我倒是没有特别在意温度的变化,不过下雪天缩短了我和小姐之间的距离,这点倒是真的。”




和你挤在同一张床,同一条被子里的他把你搂紧,如是说。







2.一个艰难的决定




“温泉?不行不行,这么冷的天就应该呆在家里躲在暖烘烘的被窝里享受人生。“




“虽然温泉也很暖和,但是在去的路上我会冻成狗的,还是算了吧。“




你瞪大眼睛看着他,尽你最大的努力向他撒娇。




“既然小姐实在不想去,那就算了。”




“我就知道哒宰最好了!”你收回之前的表情,钻回被子里打算继续荒废人生。




“不过这么冷的天,家里又没有暖气。我怕小姐冻着,不如我们来做点可以让身体暖和起来的运动,好不好?”






“行行行我去我去,可以了吧!还有你可以把手从我衣服里拿出来吗,冷死了!”








3.别谢我,我姓雷




“没想到电车上居然开了暖气,早知道这样我就不穿这么多出门了。”你把围巾解开,边用手扇风边抱怨。




“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不过小姐你穿成这样一团看起来好可爱啊,软软的好想捏啊~“




“喂喂哒宰你别挤过来啊,人这么多越挤越热啊!!”你慌忙推开他。




电车突如其来的一个超大拐弯不仅没让男友与你保持距离,由于惯性,他的身体一下子压在了你身上。




“哒宰!你能让一下吗?你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了!”你试图用手推开他。





“才不要!这几天小姐都不愿意和我做酱酱酿酿的事,好不容易有这个近距离接触你的机会,才不会轻易放手呢!“




“哒宰!“




“我就不放!“他把你抱得更紧。




骚动使得全车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到了你们两人身上。感受到周遭投来的视线,你压低声音,再一次试图将你男友从你的身上“劝退“下来。




然并卵×2




就在你打算放弃这个念头,任由太宰摆布的时候,忽然出现的一股力量一下子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你抬头一看,发现力道的主人是一个金发蓝瞳颜值爆炸的小哥。




嗯当然颜值什么的还是比不过你家那位。




小哥把你拉到他身后,对着太宰说着一堆你听不懂的当地语言,不过看他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你大概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他把太宰治当成一个想对你图谋不轨的坏人了。




本来你是想向小哥说明一下你俩之间的关系从而解除误会。转念一想,何不通过这件事给他一个教训呢?




于是你直到到站前就一直站在小哥身后,一副幸灾乐祸脸看着自家男友皮笑肉不笑的被小哥用嘴遁教育。







4.优衣库play




“喏,这是你的衣柜钥匙还有泳裤,那边有一间空的更衣室,你先进去,换好了我再…”




“用不着这么麻烦,我们一起换不久可以了吗,小姐~”他打断你。




……




你不知道你为什么会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他的要求,回过神来出现在你眼前的男性精壮的上半身使你头脑一热,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咦小姐你难道是在害羞吗,真是可爱啊~~明明这样那样的事情都做过了~~”




“快点换好给我出去!”




“欸欸欸?说好的一起换的,小姐你这样说话不算话要遭报应的呢。”




“出去!”听到布料摩擦的声音,确定男友换好衣服后你睁开眼睛毫不犹豫地把他请出了门外。




世界一下子安静下来了









5.火锅?温泉?




“小姐你看,那边的池子好像很好玩的样子,要不我们也去试试吧?”




“…好吧,那边看起来人不多的样子,不像这里这么挤,走吧。”




……




你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个池子里人这么少的原因了。




形似火锅的温泉池中间是供人倚靠休息的平台,四周的两个同心圆之间便是温泉。




与其它温泉不同的是,这里的水温不仅高,而且水流也不是静止的而是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流动着的。




你刚走到池子的入口处,身体便不受控制的顺着水流流动的方向移动,你脚下一个不稳,差点摔倒。




多亏太宰治眼疾手快的把你拉了回来。




“那个...哒宰...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吧,这个池子太危险了…”你拉了拉他的手,示意他和你回到原来的池子里。




“不用担心哦,小姐。我在你身边,会好好看着你的。”




“况且这个地方这么安静,又不会有人打扰我们,不是正好吗?这样的话就算酱酱酿酿别人也不会发现的~”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开玩笑的啦小姐~。你就放心去泡吧,我会一直拉着你的手不让你掉下去的哦。“




你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




事实证明你家男友在某些时候还是很靠谱的,泡的前半程里一直牢牢的拉着你的手,男友力MAX!




至于后半段…




之后进入温泉的围观群众表示看到的景象让他们终生难忘...





到现在这个温泉里还流传着一个妹子一手拉着一具浮尸一手撑着温泉壁哭的撕心裂肺的故事...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人最后泡的温泉的大致样子:






就是个火锅啊喂



中间的部分有台阶供人坐上去休息


至于坐不坐得上去就看造化了,毕竟流速感人...


火锅池与外面的大温泉池子是连着的,水温也相对较高


太宰和你泡的是欧式温泉(有这个叫法吗?)只要穿上泳衣就可以进入温泉,所以都是男女混浴


开头的四月下雪就发生在上周,作为一个南方人表示受到了惊吓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评论(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