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在枕边的他的呼吸声中入睡 [中原中也×你]

  • 失眠产物

  • 生日应景

  • 同居设定有

  • OOC加粗的注意!

  • 长篇文力复健中





你看了看床头柜上的闹钟,时间已是凌晨两点。



身旁的他睡得正熟,空气中回荡着的就只有你故意压低的呼气声和他偶尔从鼻尖逸出的呼吸声。



你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在他眼前轻轻晃动了几下。



意料之中没有任何反应。



保险起见你又试了几次,确定他不会醒来后,才慢慢地挪动身子伸出手去拿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桌面壁纸设为黑色,亮度调到最低,声音设为静音…准备工作做完后,你打开了录音机。



将手机移到他的面前,你按下中间的红色按钮,开始录音…





中原中也,你的男友。你对他的印象的改变大致是这样一个过程:



交往之初:脾气暴躁,心高气傲,个子怎么会这么矮??



时间长了过后:会不经意的流露出温柔的一面,本人却死不承认。心高气傲,矮矮的好可爱好想摸摸他的头啊!!!



总体评价:人矮志高



有的时候你总是在心里默默吐槽找不到男友的黑历史,因为他在你面前永远都是高傲,强大,完美无缺的代名词。



直到某一天,这一形象在你眼前彻底崩塌…





中原中也对红酒的痴迷你是知道的,他为此在装修新房的时候特意空出一间房间作为一个微型的酒窖。里面摆满了不同品牌不同年份的红酒,有次你没事干拿出一瓶在电脑上输入酒名查阅,出现在眼前的不知道几位数的价格让你差点打翻放在桌上的酒瓶。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人的命,那么对于中原中也来说红酒算得上是一种比他生命还重要的东西。



奇怪的是虽然中原中也有着收集名酒的爱好,你却从未看见他在你面前喝过这些酒。



对于这个问题你的猜想是他不舍得,毕竟这些酒里有些的年龄比你们俩加起来的岁数还要大。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可以轻易喝掉呢?




少女你太天真了





某天晚上,你迟迟等不到中原回家,就在你打算去他公司找他的时候,门铃突然响起。



出现在你眼前的人是你家男友的死对头,青花鱼太宰治先生。



“晚好,小姐。让你久等了,今天晚上蛞蝓啊不对中也和我还有公司里的其他几个人出去喝了几杯酒,我看蛞蝓醉的不轻,就先把他带回来了,接下来的事就麻烦你了,小姐。”一个杀伤力MAX的微笑。



你向太宰治道了谢,之后艰难地把他拖到了卧室里。



你拿来醒酒药和水,放在床头柜上,打算把他叫醒。



“中也,中也,醒醒!喝点水,吃了药之后身体就会舒服些了。来我扶你,你可以起来一下下吗?”



“……”



“中也!中也!”



“…小姐…吗?”他终于回应了你。



“嗯,是我。比起这个,你可以先起来把醒酒药吃了吗?这样的话你的身体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我…不…要…吃…那条...青花鱼…在哪?我要…和他…再喝…一杯…”



“太宰先生的话,已经回去了哦。来,快点吃药吧。”



“不…要…不把他给...比下去…我今天…是不会…罢休的...”



中原中也看不出来啊你还有这样的一面。如果不是手机不在身边,我现在真想把你的样子拍下来拿出去给其他人看看!



“中也乖,吃药吧,吃完药我让太宰先生过来再和你喝一杯,好不好?”你忍住想笑的冲动,用一种和小朋友说话的语气劝他。



“说话…算话…啊…”他慢吞吞的坐起来,艰难的吞下你递过去的药片。



然后一下子躺倒在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规律的呼吸声间隐隐约约还夹杂着一些你听不懂的梦话。



你很后悔那天晚上没把手机带在身边,不然的话就可以抓拍到好多他的黑历史了。



不过那天晚上的经历像是一下子打开了你身上的某种开关,从此以后每当男友睡着后你总是会忍不住用各种方法记录他在熟睡时的样子,今天也不例外。




回忆结束,你看着屏幕上显示的“4:29”字样,按下了中间的暂停键。



你将文件名改成“chuyaXXX”,点击保存。再掏出耳机,打算复习一下今天收获到的成果。



你背对着他,重新打开今天的录音…



“嘿嘿嘿我家男友就是棒,连呼吸声都那么色气。还有说那几句梦话时的语气也好可爱啊。”你笑的忘乎所以。丝毫没有注意到音量的提高以及从你背后伸出来的一双手…



“丫头这么晚还不睡是在偷偷摸摸做什么坏事吗?“一把抢过你的作案工具。



“中中中中中也你什么时候醒的?”



“你那奇怪的笑声把我吵醒了。”



“是是是是是吗对对对对不起啊吵醒你了,这么晚了我们还是早点睡吧晚安!”你光速拉起被子蒙在头上。



“先等等,可以告诉我列表里这一堆chuyaXXX是什么意思吗?”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装睡*1



“起来我知道你是装的!”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装睡*2



“你不起来是吧!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强行掀开你的被子欺身压上来。



“我我我我我我错了中也QWQ!“



“要我放过你?那就告诉我这些到底是什么东西!不然…”



“好好好我告诉你总可以了吧!“你欲哭无泪。



一番解释过后…



“你不早说啊,我还以为这些是…”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偷偷摸摸做这种事的果咩!“你背对着他,话语中有些颤抖。



“…唉…”你听到了一身叹息。



“真是服了你了…丫头。”



“以后想听的话可以告诉我啊,我就在你身边啊。”他靠近你,从背后用双手将你整个环住。



“欸欸欸中也你不生气吗?明明我对你做了这样的事…”



“一开始肯定会生气的啊,但听到你对我声音的评价我的怒气一下子就没了。交往以来这还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称赞我呢,丫头。“



“但是...”



“嘘…好了,快睡吧。”他在你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示意你不要再说。



“看你这几天白天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吧。”



“明天是周末,不用起这么早,你就在家里好好休息吧。”呼气*2



“好…的…”你用力把被子往上拉,试图遮住因为害羞而变的通红的脸。



“那么,好梦,丫头。”轻轻地在你的脖子上吻了一下。



“...晚安,中也...”耳边传来的令人安心的呼吸声伴随着你一起进入了黑甜乡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肝不动生贺就拿这篇假装生贺(喂


真写的话大概也就只能憋出“生日快乐”这四个字了吧(语死早



PS:写完打开文炼上去给另外一只chuya喂蛋糕,发现台词和文章内容迷之呼应2333


虽然一个是清酒一个是红酒但是两只对酒的执念真是...




草莓蛋糕+立绘=迷之萌点

————————————————————————


题外话:作为一个声控表示滚爷的呼吸声真的一秒就可以认出来,呼吸都这么色气耳朵不知道怀孕多少次了/////


然而找不到他的寝息抓so sa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