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阿姨!请给我来一个那边的食堂小哥![太中芥乱×你]

  • 沉迷义工产物

  • 有些理解食堂大妈这份工作了

  • 极短注意



太宰治.ver



“三,二,一!跑!”


有着无数次实战经验的你不出意外的还是今天第一个跑到食堂的学生。


随便挑了一个窗口打算饱餐一顿的你在看到小窗后头的那个人之后嘴角抽了抽。


“午好啊小姐,今天又是第一个呢。要吃什么可以和我说哦。”


——“我还是换个窗口吧”,环顾了一下整个食堂。


——今天算我倒霉,人这么多换队的话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能吃到饭。


勉强扯出一副笑脸,伸出手指了指你想吃的菜。


“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好的。”慢吞吞地伸出长勺,挖了一大勺菜,再慢吞吞地抖啊抖抖啊抖。一开始分量特别足的一勺以一种惊人的速度递减到了他最后放到盘子里的量。


习惯了食堂大妈这种时不时会犯的帕金森病的你对此表示淡定。


因为比起这个,这位小哥喜欢和你在打饭时瞎扯的兴趣才是让你对他退避三舍的原因。


“今天的小姐依旧是这么可爱呢…”


“这么可爱的小姐如果有了男朋友的话我可是会很伤心的哦…”


“小姐你可是我愿意在这个学校当食堂小哥的最大原因哦…”


“不然的话我早就辞职了,你不知道隔壁窗口的那只蛞蝓有多烦,天天跟我对着干…”


“我跟你说哦,我最近在这附近又发现了一条漂亮的小河,哪天有空的话我打算去试一试,小姐你要不要和我一起…”


打饭时间三分钟,闲聊时间五分钟。外加还要忍受身后一排同学尤其是女生的眼神杀。你在和他道谢之后低着头拿着餐盘跑到角落里坐下。


想着这么长时间过去了饭菜凉的也快差不多的你看向饭盒时,才发现里边居然还冒着热气,先前你认为被他抖掉得差不多的蔬菜肉类也留了不多不少的量在里面。


而且整体的质量好像也提高了不少,没有一块肥肉和一片黄叶菜。


“…算了看在食物的份上今天还是不跟他计较了。”边咀嚼边在心中碎碎念。





中原中也.ver



“三,二,一!跑!”


有着无数次实战经验的你不出意外的还是今天第一个跑到食堂的学生。


等等这个场景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啊不对,应该是这样的——


有着无数次实战经验的你不出意外的还是今天第一个跑到食堂边小卖部里的学生。


“嗯,今天是吃汤O人呢还是合O道呢?”


......


“点兵点将点到哪个就吃哪个!”


飞速的刷完卡,再飞快地跑到店外一张无人的桌子旁,拆开包装放入调料。


正当你举着面桶想要挤进围在泡泡面的大妈周围的人群时,不知从哪里射过来的一道视线让你一下子抖了个激灵。


“不会吧人这么多,那个人再怎么也不会发现我的啊…”


左看看右看看,没有发现你想的那个人的身影。


“确认安全!施工继续!”使出全身力气更加努力地挤啊挤。


“丫头!”


“…我一定是幻听了…”挤啊挤*2


“丫头!”


“…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挤啊挤*3


“丫头!”伴随着声音伸过来的一双大手一下子把你拖到了人群外面。


“一天不见没想到你听力下降的这么快啊死丫头,嗯?”皮笑肉不笑


“天天吃泡面小心胖成一头小猪!”捏了捏你的脸。


“…好啊中原中也,我要向领班告发你在工作时间偷懒。啊不对还要再加上一项骚扰女高中生的罪名。”拍开他的手,义正严辞。


“哦?那我也可以告诉叔叔阿姨他们的女儿在学校天天不吃饭就只知道吃泡面这件事吧,他们要是知道的话估计会很伤心的吧…”


“别别别我知道错了!可是我也是没办法的啊...一千二百人的学校规定的用餐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你能让我怎么办啊QWQ...”


“你只要答应我别天天吃泡面,其他的事就不用操心了。”抓过你手上的泡面扔到垃圾桶里,之后连拖带拽的拉你到食堂后面的一个小房间里。


“吃吧,我亲手做的,都是你喜欢的菜。”





芥川龙之介.ver



“三,二,一!跑!”


作者你是脑洞枯竭想不到什么其他的开头所以才这样玩吗?


你你你别打我啊,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T T


有着无数次实战经验的你不出意外的还是今天倒数几个到食堂的学生。


——本篇中的“你”表示自己运动量不好跑不过前面那两位,更何况听学姐说前几年有个学生因为抢饭结果摔成了骨盆粉碎性骨折。


所以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老老实实地走过去吧,而且现在这个点食堂里应该也没有什么人了吧。


——除了那位穿着白色工作服坐在餐桌前盯着你的黑发男人外你基本没看到什么人。


准确的说是在他周围方圆五米的地方没看到过人。


像往常一样走到他对面,坐下准备开动时。听到他小声的说了一句:


“你们老师是不是又拖课了,每次都这么晚过来就不怕饿着吗?”


“不是的哦,芥川君。是我自己慢吞吞走过来的。反正跑也跑不过其他人,就让它这样好了…”


“况且每次不是还有芥川君陪着我吗?这样我就很高兴啦!”放下筷子,笑着看向他。


……


“好了别说了,快吃吧,不吃就要凉了…”


你拿起筷子,假装没看到他红到极点的耳根,捂住嘴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





彩蛋  


江户川乱步.ver


据你的学哥学姐所说,本校食堂原来是有四位颜值爆表的打饭小哥的,其中三位就是前文里的那三只,至于最后一位。


现在已经成为校园传说了。


……


前提是如果没人知道他现在是小卖部老板的话。


你看着左手一包彩O糖,右手一包M&O's,躺在凉椅上盖着一条薄被的不明生物,扶额叹气。


——如果那些小迷妹知道她们心目中的男神是因为多次偷吃才被主管撵出来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不知道会怎么想。


而且——


“乱步我求你了我都在这里等了十分钟了你快点给我结账吧还有你不要再去拿店里的零食了你再这样下去的话再过不久这个小卖部就要倒闭了!!!”






END




——————————————————————————————



沉迷义工咸鱼了一段时间,给小朋友打饭真的是一段很有趣的经历w


当小姑娘小正太拿到饭盒用一种奶声奶气的语调对你道谢时感觉之前的疲劳都没了w


码这篇文的时候想起自己在学校的时候抢吃饭的情景了


我发誓我跑50米和800米的速度都没抢饭的速度快...


芥川.ver里的那位因为吃饭骨盆粉碎性骨折的是同年级的一位妹子。出了这事之后校方开始禁止百米赛跑(雾)这一校级赛事,然并卵毕竟去晚了饭都没得吃。


吃饭什么时候也变成了一件玩命的事情了Orz


———————————————————————————————


感谢看完本文外加这么一大片吐槽的的你,照例比❤️


顺便如果可以留个评论什么的话我会很开心的(捂脸


祝食用愉快w

 
评论(14)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