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Mock Exam[太中芥乱敦考哥×你]

  • 短打

  • 写给明天ME的我以及正在看的你

  •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太宰治.ver    


英语


“So let's wash away the night


Into a neon scene of night…”


台灯下的你戴着耳机,一边刷题一边轻声哼唱着某段旋律。




"When you are buried in the world eclipse


And there is nobody to help you left


You can pull me under…”




男人好听的声音忽然在空气中响起,走到你书桌旁边,他用手调整了一下台灯的角度。


“这个角度的光线最柔和,小姐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哦。”


灯光下你看到他的眼睛里映出台灯明黄色的光


还有你的身影




慌张地转过头去,顺便开始思考赶他回去睡觉的各种理由。


还没想好一条就又听见他的声音:


“We'll drive into a town called paradise…”


“这是小姐刚刚那段的后半部分哦。”


“下周结束之后小姐要不要和我一起开车去呢,那个名叫‘天堂’的地方?”





中原中也.ver


西班牙语


“La tristeza manchada


nada desea ni nada suplica.


La tristeza manchada


sueña en la muerte, con tedio.”



你吃力地将一个个单词尽可能完整清晰地朗读出来



“tris…teza,triste…za,tristeza…”


“好的再来一遍…tris...teza...”


“快要成功了...triste...”



“你那惨不忍睹的发音是怎么回事,嗯?”


突然插入的男声令你下意识的转过头去。



“你回来了啊,中也…”


“晚饭在桌子上,我现在有事脱不开身,你自己把它们加热再吃掉,可以吗?”转回台前打算继续复习。



“所以我说,你那惨不忍睹的发音,是怎么回事?”直接忽略掉你之前说过的话。


“比起这个,你先去吃饭好吗?你没有回头。




“丫头你有在听我说话吗?,我说你那惨…”


“我当然听到了啊,下周我有一个西语的口语考试,我在为它做准备呢。”终于转过头去



“你又帮不上我什么忙,所以直到下周考试结束之前请让我一个人在家安安静静地复习好吗?”


“对不起啦,中也…“


  最后这句话是在你看到他脸色突然黑下来这后匆忙加上去的。



“哦,你难道是在小看我吗?”手撑在桌子上,靠近电脑屏幕,阅读着上面的句子


  吐字清晰,发音标准外加完美的卷舌音。没想到他居然会擅长这个...


  沉迷于他身上香水味的你还不忘适时地在心中评论那么几句


“嗯...这个人写的诗句还不错,你还真是有眼光啊,丫头。”大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头


“嘿嘿嘿谢谢chuya夸奖,你的朗读什么的也好棒啊,简直完美!”


……


“既然你这么说的话,我不介意成为你的口语老师…”


“一周口语速成,我觉得对你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屈服于考试淫威之下的你最终还是接受了他的这个提议并且最终顺利通过了考试


 讲真除了发生在讲课过程中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外


 你觉得这个方法还是蛮有效的



 中原中也:计划通







芥川龙之介.ver


中文


“龙之介,你有听说过杜子春的故事吗?”


“好像听说过”




江户川乱步.ver


数学


  你俩的复习模式大概就是你投喂一个零食,他给你讲一道题这个样子


“依名侦探来看,这种类型的题目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试卷中,小姐要注意一下了。”


“好的,谢谢你乱步!”在小本本上做完笔记后,你拆开一袋糖果,剥开糖纸将它送到他的嘴边。


  吃下糖果的某人脸上露出一脸幸福的表情看的你心脏一停。


  一边复习一边吸自己男友的人大概就只有你了吧...






中岛敦.ver


环境与社会


小姐今年的环境学论文题目是


《人类活动对虎类生存环境以及种群数量的调查分析》


What can I say ? (摊手.jpg)




考哥(?).ver


经济


开玩笑有他给你做辅导还怕垄断经济寡头经济市场失灵税收补贴通货膨胀通货紧缩失业率基尼系数GDPGNP等这些概念不会?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宰.ver里你和他唱的是这首点我很好听的一首歌,但是人这么少有些奇怪啊0 0

考完过后就是天堂啊23333


中原.ver里开头那首是《污浊了的忧伤之中》西语版(笑

摘自戳这,如果能打开的话最好


芥川.ver很短

不过杜子春的故事读过他作品的话应该会知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出意外的话下次见面应该是6月太宰生贺左右吧...


笔试过后还有口试 希望一切顺利...


也祝三党期末党顺利( ´ ▽ ` )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