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乙女向】女友是个声控怎么办在线等急 [中原中也×你]

  • 肝论文听抓产物

  • 同居设定

  • 渣文笔有

  • OOC有

  • 小推车有


LOFTER敏感词多到丧病

 

中原中也.ver

 


你看了看空荡荡的房间,不知道确认了多少次后,才像一个偷吃糖的孩子般把耳机塞到耳朵里。

 


“真是的我到底在虚些什么啊,家里面除了我以外一个人也没有,中也也出差了,得趁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好好放纵一下自己。“你心想。

 


你的男友中原中也是港黑的干部,职业的特殊性使得他不得不频繁的出差,一年的大部分时间不是在外工作就是在去外地的路上,他留在家里陪你的时间你用手指头就可以数得过来。

 


为了排解中也不在时内心的孤独感,你吃下了隔壁太宰太太的安利,变成了一个声控。只不过太宰太太主攻的是游戏,而你主攻的是各种抓马。

 


从一开始的朗读抓到一段时间之后的陪睡抓再到最终的各种小黄抓。你的手机见证了你从一个纯情少女逐渐变成老司机的这一过程。

 


然而奇怪的是你虽然上过不知道多少辆奔驰宝马甚至是劳斯莱斯级别的车,你的播放列表看起来却与一般的歌单相差无几。要问这里的原因,当然是因为...

 


你怂,你很怂,你特别怂

 


你与中也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他就向你坦白了港黑干部的身份,本以为你听到之后会露出十分吃惊的表情。然而你却十分淡定,因为在此之前你就已经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我才不会告诉你其实是隔壁家的太宰先生告诉太宰太太,作为你闺蜜的太宰太太有一次和你出去逛街时无意间就把这件事告诉了你,你才知道的这件事

 


“青花鱼你死定了”,中原中也腹诽。

 


于是在之后好长一段时间里你就没把中原是黑手党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你入了抓马坑你才意识到这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卧槽既然中也是黑手党,那根据某些电影里的描写,黑手党成员都应该具有十分高超的侦查能力,万一他无意间看到你爪机里那些酱酱酿酿的抓马后…

 


我TM不就完蛋了吗!!!!

 


意识到这个问题后你用最快的速度删掉了你下载在手机里的所有抓马,并清空你的历史纪录。保险起见你又花了差不多三天时间把私人FM里的歌曲刷成正常向的才作罢。

 


你在心里为你的机智点了个赞>q<

 


然而问题又来了,没了抓你靠什么东西度过漫漫长夜?

 


思前想后你翻出藏在房间里某个角落,不知道多少年前就被你放置play的旧手机,重新注册了一个小号,专门收/藏/某些不可描述的抓。

 


这样就不怕会被他发现了吧,你心想。并且又一次在心里为你的机智点了个赞>q<。

 


不过早已知晓一切的作者同一时间也在心里为作死的中原小姐默默的点了根蜡…

 


万事俱备,只欠抓马。再三确定你家那位三天之后才会回来的你就像本文开头所描述的那样塞进耳机,点开了播放器…

 


啊终于又听到杉崎和哉(注)先生的声音啦我好幸福>///<,真想溺死在他的声音里呜呜呜呜成为一个声控实在是太幸福了嘤嘤嘤——开始了作为迷妹的曰常。

 


接下来就是众人皆知的同人文里的套路时间:


——沉浸在满满幸福感之中的你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你的男友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提早回来了

——他看到躺在沙发上没盖任何东西的你想都没想直接公主抱抱起你直奔卧室….

…..

…..

…..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亲爱的中原小姐还在听抓的这个设定?



于是在这种情况下作为男主的中原中也看到的是这样一幅景象:

——你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没有盖任何可以保暖的东西

——睡梦中的你带着耳机脸上露出一种蜜/汁幸福的表情

——他好像隐约听到了耳机里某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前两项好像并没有哪里不对但是最后两项是什么鬼啦!!!——来自中原中也内心的咆哮



小姐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可从来没有露出这样一种令人忍不住YY的表情啊,你知不知道看到你这个样子连平时作为一个绅/士的我都快把持不住了啊!!!!!



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能让你露出这样的表情——来自散发着醋味的中原中也的内心



之后他便操/控重力慢慢的飘到你身旁,轻轻的从你手中拿出你的爪机,输入密码后打开了播放器…



能猜到女友的手机密码是作为男友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作者注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中原中也先生的脸色渐渐黑了下来,你问我怎么个黑法?就是比之前那篇里太宰的脸色更加黑一些。打个比方,如果说太宰那时的脸色黑的像奥观海,那么现在中原的脸色黑的就像是一个活生生的黑人问号表情包( ̄^ ̄)ゞ

 

出人意料的是向来脾气暴躁的中原中也先生这次却罕见的没有做出任何对你不利的动作,不过按照套路….

 


作者默默的把前文里给中原小姐点的蜡烛加到两根….ˊ_>ˋ

 

你是在你最爱的抓马的背景音的萦绕下醒来的。

 


身为一个忠实的迷妹你在这个时候还不忘花痴一下杉崎和哉先生高超的演技......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我记得我刚刚没有把音量调到最大,那么这个近在耳边的充满情/色意味的舔耳声是怎么回事啦!!!虽然这个抓号称是3D环绕音效可是这也太过于真实了吧!!!!

 


像是察觉到你醒了的这个信号,先前环绕在你耳边的水/声渐渐停了下来。随后映入你眼帘的是你熟悉的再也不能熟悉的一张脸

 


“卧槽中原中也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大叫

 


“你不是说三天之后回来的吗,怎么现在就回来了啊啊啊!!!!”

 


“等等这一定是我在做梦,不行不行我得快点醒来,尼玛这个梦太恐怖了!!!!”

 


“不是做梦哦,我亲爱的小姐。至于我为什么会提早回来,作者说她懒得想原因了,总之现在在你眼前的可是货真价实的你的男友中原中也哦。”



“卧槽中也你不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啊啊啊!”



“好我不这样和你说话。那么小姐,在这之前你可以告诉我’杉崎和哉’是谁吗?难道小姐在我不在的时候去外面偷吃了吗?嘛虽然我喜欢各种各样颜色款式的帽子但是如果小姐你给我头上戴一顶绿帽子,就算再怎么喜欢它们,我也是会不高兴的哦。“



“中中中中也你听我解释啊!!其实这是隔壁太宰太太安利给我的广播剧啊啊,她看我一个人在家不知道干什么所以拉我入了声优坑,我耳机里的这个人呢叫杉崎和哉,他就是给剧中人物配音的声优啦并不是其他男人什么的,而且他的声音和你超级像所才会去听的23333.我告诉你哦你不在的时候多亏有了他我才&@%@%#%#%#%。



——意料之中的迷妹属性爆发



“所以归根结底是因为我不在令小姐感到寂寞了所以小姐才会去听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吗?那么现在既然我回来了,今天晚上就让我好好的来满/足小姐吧~~~“



“今夜,我就是小姐你的‘杉崎和哉’先生哦~~“



【酱酱酿酿】



“小姐我忘了告诉你一件事,以后我不会再长时间的出远门了,所以‘杉崎和哉’这个角色我可能要扮演很长一段时间哦~~~”



“妈/的中也“



享受到ASΜR,酱酱酿酿,陪睡全套服务的你第二天醒来就把罪魁祸首的手机扔到了垃圾桶里。



顺便把隔壁家的太宰太太拉进了黑名单。



太宰中也你们有兴趣去兼职做个声优吗?



注:“杉崎和哉”为谷山纪章先生的马甲,至于谷山纪章….自己百度去>^<


-------------------


昨天那篇太宰.ver收到好多个红心,第一次发文的我表示超级激动2333333


于是今天打了鸡血把第二篇码了出来,将近两千五百字….


比论文好写多了


文中“你”的曰常我相信就是某些沉迷乙女抓的某些妹子的曰常。啊啊作为声控实在是太幸福了23333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比哈特

 
评论(15)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猫猫SA|Powered by LOFTER